淮南子 采桑

【黑三角】军训霸王花

百fo回馈,教官露X学员耀X学员米

注:通篇死蠢欢脱,金钱组熊孩子设定,露露高冷教官设定

我也觉得我脑子有病......详情看tag,对不起点梗的妹砸,捂脸

-----

    伊万是这届W学院新生军训的总教官,W学院作为走时尚范的国际学院,新生军训自然也是别具一格的。


    直接让教官们赶鸭子上架似的把学员们带野外训练去了,随便怎么玩,弄不死就行那种。


    伊万带的这个班,据说是个特招班,那种能力贼强闭着眼都能考上哈魔牛筋那种。


    对于这么一堆孩子,伊万觉得自己是没问题的,直到他遇见了那两个皮实的崽子。


    两个狼狈为奸,上蹿下跳爬树掏鸟无恶不作的学霸。


    “对!说你呢!A班王耀还有阿尔弗雷德!给我下来!”伊万扯着嗓子喊,他发誓他这辈子就没遇见过这么熊的兵!


    “大鼻子熊来了!耀耀我们快跑!”那个裤腿高挽的金发青年这么喊着,下一秒粗大的果树上就跳下来了一个黑发青年,两个人不要命似的撒丫子狂奔,伊万不要命地追。


    最终结果,呃,这是注定的不是吗?


    鸭子跳完俯卧撑,俯卧撑完马步蹲。


    W学院全员解散。


    而两个穿着训练服的年轻人,在那灿烂的夕阳下,挥洒着他们被阳光折射得金黄的汗水,在那丰收的田野上,蹲马步。


    伊万拿着根教鞭站在两人身旁,眼中透着些许冷冽。


    “那个,布拉金斯基教官,我能问你个问题吗?”熊孩子之一王耀,一边蹲马步一边抬眼看向伊万。


    “说。”伊万高冷地吐出一个字。


    “你讲英语咋一股东北味儿啊?”要不是王耀表情太真挚眼神太诚恳伊万都要以为这家伙在耍他了。


    “我从小在东北长大咋滴。”伊万瞅他。


    “哎哟老乡啊!”


    “噗!”笑了是吧?阿尔弗雷德这个熊孩子笑了是吧?


    “再给我蹲一小时!”


    “耀…耀耀……我走不动了……”阿尔弗雷德一边走一边抖,跟他勾肩搭背的王耀也好不到哪去。


    “还不是怪你!”王耀腿肚子都在抖,闻言瞪了眼损友,完全忘了是谁把阿尔弗雷德整笑的。


    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大鼻子熊好凶。”


    王耀极为认同地点了点头,“对,贼凶。”


    “要不要整整他?”“咋整?”一个华夏子民,一个美利坚人民,勾肩搭背地,拽着口东北味儿的中文窃窃私语着。


    可惜,他俩的计划可能要流产了。


    王耀训练的时候爬杠杆把手给摔残咯,可把他身后的阿尔弗雷德给吓惨了,还没来得及扑过去就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快过阿尔弗雷德把王耀抱起往医务室去了。


    看着布拉金斯基教官冷峻严肃的面色,阿尔弗雷德吓得更惨了,兄弟啊你可不能有事啊!


    王耀疼得嘶嘶抽着凉气,古灵精怪的小家伙难得的不闹腾,安安静静地缩在伊万怀里没敢动弹。


    其实我腿没事的事要跟布拉金斯基教官说吗?还是不说了……王耀暗戳戳地想着。


    “布拉金斯基教官你是个好人。”王耀手臂被包得跟个木乃伊似的,躺在床上瞅着伊万。


    伊万正襟危坐,瘫着一张脸,“你一般不是叫我北极熊的吗?”


    ……教官你这样就不可爱了哈


    “哪能啊,我可是公认的好学生啊哈哈哈……”王耀嘴角一抽,打着哈哈。


    “打鸟,爬树,给教官取外号?”伊万瞅他。


    “……教官你说啥呢?”一口带方言的中文直接飙出来了,王耀眨巴眨巴眼睛瞅着伊万,一脸真诚。


    伊万一噎,这俩熊孩子脸皮贼厚。


    “好好休息,待会儿我叫人来照顾你。”伊万走前嫌弃地戳了戳王耀的脸。


    王耀反口就叼着伊万的手指磨牙,差点被伊万把牙给拔了。


    来照顾的人除了阿尔弗雷德还有谁啊,只见他拎着一袋苹果就悄悄咪咪地溜进来了。


    王耀躺在床上摊成一个大字,歪了歪脑袋看向自家发小,“阿尔,布拉金斯基教官好帅有没有?”


    “耀耀你撞到脑子了?!”这么回答的下场就是被王耀给胖揍了一顿。


    我可能真看上布拉金斯基教官了。这是王耀装了一个月残废残忍地看着自家发小被教官狠训以后得出来的结果。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呸,月黑风高夜,狼狈为奸时。


    同寝的两人开着小灯暗戳戳的密谋着。


    “爱心烛光?”王耀眨了眨眼。


    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你可别,没见以前有人在女生宿舍楼下点蜡烛被宿管阿姨'蹭蹭蹭'拿个灭火器给灭了吗?”


    “那咋办啊?”王耀撑着脸,面上透着一丝苦恼的意味。


    “拦人?”


    “你去!”


    自己挖坑自己跳的阿尔弗雷德让自家教官好好练了练手后总算成功逃了出来,隔着不远冲王耀眨了眨眼示意任务完成。


    王耀笑眯了眼,从草丛里窜了出来,险些把伊万给吓死。


    “你干嘛?”向来严肃的教官大人微微皱眉,今天被阿尔弗雷德拖了他好久时间,他火气可还没消呢。


    暮色渐深,空旷的小道上独独他们两人。


    “教官你喜欢男的女的?”王耀往伊万面前凑着。


    “我喜欢你。”伊万闻言挑了挑眉,嘲讽句。


    “真巧我也喜欢你。”黑发青年闻言照着那人脸上就是吧唧一口。


    END


评论(10)
热度(5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子 采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