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子 采桑

同志们国庆快乐!!!
这里来腿一下金钱组小裙子进度,顺便宣传一下小裙裙!
P1是小裙子版式图
P2为小斗篷图,细看花纹是米喵与耀喵哦~
P3是衬衫胸口部位刺绣图,枪与玫瑰,玫瑰为阿米国花,枪寓意为两人关系暗藏硝烟
P4为裙子+斗篷的搭配效果图
P5为衬衫下摆隐藏拼接部位图,为金钱组两人国旗碰撞
P6为金钱小裙子讨论群与意见征集群,欢迎踊跃加入!!!
P7为两人国鸟(P7.8为已敲定使用元素,但会选择用在小物还是什么上,暂时不确定,原定为下裙刺绣,但由于实际效果,会做出一部分调整)
P8选取了比较能代表他俩的乐器(。・∀・)ノ゙ヾ(・ω・。)
P9……p9是我啊
*小物暂时未定是哪些,但已确认会出披帛(也可以当围巾,两用款哦!!!),会采用大量裙子上未得到展现的金钱两人相关元素

目前已经确定了会和比熊家合作,定金在各部分详细图出来之后会开链接,定金预估价:
斗篷 120(必带刺绣,选用毛呢料子)
衬衫 70(必带刺绣,选用缎面)
下裙 70 (选用缎面+西装布,两层,内层缎面,上层西装布)
腰带 40 (有可能使用刺绣元素)

使用定金+补款方式购买全套,预计比直接购买现货全套低出200元左右。
实际价格暂时未定,目前确定的是,购买人数越多,裙子价格就会越低,一旦能成团到一百人,预计实际购买全套价格会降低300元左右。
想要了解更多的话,欢迎加群哦~

评论(23)
热度(54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子 采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