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子 采桑

【米耀】隔壁那只喵(二)

这是一个卖猫被猫主人抓包的故事。

﹉﹉﹉
“啊您好,请问您有事吗?”

“我是昨天你抱走那只布偶猫的主人。”

“啊?您在说什么?”

“A大计算机系的王耀对吧?我顺便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未来四年的口语老师。”

#如果我知道这是外教家的猫,我绝对摸都不摸一下它#

被人堵到家门口的王耀感到很紧张,尤其对方自爆身份自己不仅是昨晚被他卖掉那只猫的主人,更是他未来四年的老师,掌握着他挂不挂科的生杀大权时……

“啊?老师,您在说什么?”

“我的猫,是不是你抱走了?猫呢?”

“没啊……”

“你衣服上那个猫爪印还没消呢,以及,我调取了昨天的监控录像,就是你把我家阿米抱走了,王耀同学。”

“老师你好,老师再见!”

“老师不走,老师不好,王耀同学,你把老师家的猫抱哪儿去了?”

“如果你坚持不是你抱走的,我就报警让警察处理了,反正我这有监控。”

“老师你听我解释!!!”

——这是一条分割线

我是一只布偶猫,一只漂亮得不行的纯种布偶猫,一只任何人看见我都会宠着我的布偶猫。可就在昨天下午,我被一个好漂亮好漂亮的小哥哥卖掉了。

他无视我的可爱!!!无视我的爪爪挠脸攻击!!!就这么把我交给了宠物店!!!

我是一只有骨气的猫,所以我发誓,再让我看见他,我一定要挠花他的脸。给我一包小鱼干我也不会和他和解的,两包……两包也不行!!!

本喵跟随主人跨越太平洋来到这片陌生而宽广的土壤,还没一个月呢就被卖掉了!!!

本喵现在在哪?正在街上游荡呢……还滚了几个水塘子……现在这个样子,或许主人也认不出我了喵!

本喵借着店主小姐姐被我可爱得把我放出笼子的时机跑了出来,然而,喵喵并不知道主人家在哪,只能选择到处乱走了……

——这是一条并不真实的分割线

“你到底把我的猫弄到哪儿去了,王耀同学。”

“我……我……”

“老师你看!!!楼下那只猫!!!像不像你家猫!!!”

“这只猫这么脏,怎么可能是我家的……等等……好像还真有点像……王耀你对hero家猫干了什么!!!”

心虚的王耀被阿尔弗雷德吆喝着下楼抱猫洗干净,他一边躲闪着喵喵挠脸攻击,一边瞅着自己印满泥印子的衬衫,不由内心哀叹:这下是真穿不了了。

喵喵是只漂亮喵喵,如果不那么记仇就好了。

王耀一边洗猫一边躲避猫儿的挠脸攻击+扑腾攻击,至于他为什么不怀疑猫猫是单纯讨厌洗澡,而是在报复他这件事。你看见这仇恨的小眼神了吗?你见过反抗洗澡专往人脸上挠的猫吗?

“脸都快给你挠出血了,你好意思吗?”王耀一手按着喵喵一手拿着吹风机给它柔风吹毛,不甘心的猫猫爪爪挠桌,满是抗议地喵喵喵。

“还皮?”王耀顶着一头乱毛低头捏了捏猫猫爪爪,又被猫猫扬爪喵呜威胁了一声,伴随着坐在不远处围观他洗猫吹猫全程的阿尔弗雷德发声:“你说什么?”

“我说……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猫猫。”王耀抱着被吹干的布偶猫满眼真诚,如果忽略他一身与喵喵战斗后的猫毛的话,或许会更有说服力。

“嗯……王耀,你是不是把我的猫卖掉了?”阿尔弗雷德坐在沙发上一脸探究地看着他,以阿米这个见吃眼开+颜控的性格,不可能这么记仇的,洗个澡专门伸爪往人脸上挠更是不可能了,除了挠他那位柯克兰表兄,总做些化学武器给阿米吃。

“……???我不是我没有!!!”王耀捏着喵爪一脸惊恐,他完全想不到阿尔弗雷德的脑洞能自动对接到他把猫卖掉了这个事实上去,而此刻,猫主人站了起来,走近了他,接过了他手里吹干的布偶猫,轻声:“但,无论如何,我家阿米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一定有你的缘故,王耀。”

“嗯……”心虚的王同学选择应下。

“你看它瘦了这么多!”阿尔弗雷德双手举起了自家布偶证明,它真的‘瘦’了很多。

“它哪里瘦了???至少15斤吧???”王耀对于阿尔弗雷德胡说八道的能力表示震惊,这么肥一只猫,他竟然能说它瘦了???

“我不管,既然是你整出来的,你就得给我把它喂回去。”阿尔弗雷德举了举手里的小胖墩,一脸义正辞严。

“喵嗷!”抗议的米喵一个飞扑到了王耀脸上,王耀脸上这下是真见血了,见得他差点喜极而泣:“老师你看它不喜欢我!”

“嗯?阿米明明很喜欢你啊。”阿尔弗雷德弯下腰把猫咪拎回来,慢悠悠地回应着。

“它喜欢我还挠我一脸血?!还有老师您看,我这被它挠了……”王耀一脸乖巧地比了比手势,阿尔弗雷德一脸和善地冲他笑笑:“王耀同学是想英语这门课重修吗?”

“它不喜欢我我喜欢它啊!再说了,这点小伤,完全没问题!”王耀强忍心痛,接过被阿尔弗雷德递回他怀里,在他怀里疯狂挣扎的猫猫,轻声:“乖哦,哥哥给你做好吃的。”

呸!虚伪的人类!阿米是真的记仇,它依旧记着就是这个笑得一脸温柔的小哥哥,把它给卖到了宠物店去,它才不会为了他的口头承诺屈服!

“嗯,既然你答应了,那就跟我去认认我家路吧,以后好喂猫。”

WTF???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子 采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