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子 采桑

【金钱组】拉斯维加斯嫖娼记

tag就不打了,怂。

第一个结局米耀,第二个耀米。

当粉丝福利也当我脑子有病吧。别挂我!QAQ

国设短打(真的我拒绝碰国设是有道理的)

大概又是秒删系列

-----

    就不该跟这混蛋出来的。王耀微微扶额,和那人一起走进了拉斯维加斯最大的夜店。


    “你想明天的头版头条是我们俩夜店密会吗?”穿着保守(至少夜店里的人看来)的王耀微微抿唇,和那人并肩走着。


    “我看谁敢。”年轻气盛的美利坚小伙可不管这么多,随手解开外套往身旁扔去,正正落在王耀怀里。


    王耀顺势接过,抬眼看了看舞池中热情奔放的舞娘,还有那几乎要把人耳朵炸掉的DJ声,“或许你适合去那。”


    阿尔弗雷德刚刚解开衬衫上的两颗衣扣,闻言凑近那人低声笑笑,“老古板。”


    “哦?”王耀望着那人饶有趣味地笑了笑,把衣服扔回阿尔弗雷德怀里,抬手松了松领带,“那我是不是该这样呢?”


    “大概?”美利坚小伙笑得灿烂,点了两杯酒递给王耀一杯,“尝尝?”


    王耀抬手接过顺势倒在那人的衣衫上,笑得极为无辜,“或许这样更合适。”


    阿尔弗雷德任由酒水打湿自己的衬衫,白色的衣料紧贴着那姣好的身材,酒渍顺着锁骨向下滑,隐隐约约勾出那人腹肌的形状,随即消失在了西装裤前。


    阿尔弗雷德凑近那人耳边暧昧地吐息着,“王老板你这是准备嫖我么?”


    “啧......”王耀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阿尔弗雷德渡过来的酒水把话给噎了回去。


    人声喧嚣,就连那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在这种地方都闪烁着暧昧的颜色,王耀定定地望着那人的眼睛,唇角微弯。


    他的眼睛可真好看。


    随即,就响起了一声,“扫黄!”


    ......


    “我就不该相信你的。”王耀扯了扯衣领,恶狠狠地低声对身旁人说着。


    “hero怎么知道。”阿尔弗雷德无辜地摊了摊手。


    “那边那两个!给我过来做笔录!”好吧,他俩反应实在是太平静了,甚至可以说是嚣张,警察都看不下去了。


    “难得遇到你家脾气好的警察啊。”王耀凑近阿尔弗雷德低声说着。


    “确实很难得。”阿尔弗雷德狡黠笑笑。


    “好吧,先生们,或许你们可以先别笑了,你们即将面临三至六个月的牢狱之灾并且要交一千美元的罚金,知道吗?”警长看着一屋子人冷声说道。


    王耀默然无言,随即就被警察扔到和阿尔弗雷德一间的牢房去了。


    阿尔弗雷德在小房间里走了两圈,“算他们有眼色。”


    “跟你在一起每次都没好事。”王耀脸色微黑,关于明天怎么和管家先生交代,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不要那么急啊。”阿尔弗雷德笑眯了眼,明早就会有人来提他们。


    “哦,因嫖娼罪被自家子民抓住而锒铛入狱的琼斯先生似乎很高兴的样子。”王耀不冷不热地应声,在床沿坐下,依旧在思考怎么和自家管家先生交代。


    “笔录上可是说你点的我呢。”阿尔弗雷德笑得无赖,冲那人摊了摊手。


    “瞎了我才点你。”王耀嘴角抽了抽。


    “那就来做点符合笔录上的事吧。”阿尔弗雷德凑近那人,缓缓解开扣子。


    “喂!”


    ......


    “棒极了,我的祖国。”第二天来提人的美国上司这么说。


    ----耀米版


    “准备怎么赔偿我?英雄先生。”王耀坐在床沿极为冷静地说着,刚刚做笔录警察可是把他们定位成嫖客及被嫖的地位了。


    当然,他是嫖的那个,阿尔弗雷德是被嫖的那个。


    “肉偿怎么样?”阿尔弗雷德无辜地眨了眨眼。


    “听起来不错。”


    ......


    “哦,真是遗憾,我的祖国。”看着王耀一脸神清气爽而阿尔弗雷德则是强撑笑意的美国上司这么说着。


评论(18)
热度(6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子 采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