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子 采桑

【米耀】那只金毛他有我可爱吗

其实全名应该是:那只金毛它有我可爱吗你为什么要看它

前文链接:【米耀】男朋友总和家养金毛打架怎么办

------


1L 大概是个滚滚

大家好我是前几天删#男朋友总和金毛打架怎么办#的楼主,嗯……就是我男朋友和阿米(我家金毛)玩上了,但还不如不玩呢……

 

5L 大概是个滚滚

这么讲吧,我也不知道我男朋友什么想法,总欺负我家阿米,还闹得鸡飞狗跳的,但最近他们似乎达成了某种奇怪的友谊【?】

 

8L 淮南北东西

啊啊啊!!!那个美腻的小哥哥终于出现了~~~

 

12L 大概是个滚滚

和男朋友刚在一起的时候他给楼主买了一只猫说是让楼主过上一猫一狗的快乐生活,还取名叫了耀耀,我家阿米呢,是很喜欢这只小猫的,当然,我也喜欢。

但我男朋友吧,总喜欢把猫咪举高高让阿米够不到,每次都让阿米气呼呼的扒着他的裤腿蹦跶,我让他把小猫放下来他还跟我讲:‘它俩小别胜新婚嘛~’

然后每次脸上都挨阿米一个爪爪印,我都快怀疑我男朋友是不是爱上了被阿米殴打的感觉了……

 

15L 青青原上草

鉴定完毕,楼主你男朋友看上了你家金毛!

 

18L 今天也好想吃猪蹄

哎呀你们刷太快了,让楼主讲完再发表意见不行吗

 

26L 大概是个滚滚

回复15L:其实我也觉得有这个可能……上次他抱着我家阿米一起洗澡,两只金毛差点把我家浴室给淹咯,还死死抱着我奋力挣扎的阿米说都是金毛惹的祸,他难道没有意识到,他自己也是金毛吗?

哦不对,他品种该是哈士奇……

 

31L 沫宝宝宝宝是个宝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楼主你男朋友抱着金毛去洗澡都不带你的一起吗?

 

39L 大概是个滚滚

回复31L:他叫了我被我拒绝了就掳走了我家阿米……

 

41L 淮南北东西

只有我发觉这楼越走越偏差不多和帖子名背离了吗[哈欠]

 

45L 大概是个滚滚

上面那个方向朋友说得对,嗯,我们继续讲这场争执的开端

 

49L 大概是个滚滚

啊……太蠢了……还是不太想讲这件事……

 

55L 耀耀家的hero

Hero才不蠢,是蠢狗蠢~([∂]ω≦)☆

 

58L 琉璃璃璃了个璃

哇又一次赶上了正主现场,这次hero兄竟然没有被楼主删楼禁言,不容易~

最后郑重声明,这个帖子的经验都是我哒!

不接受反对意见!哼唧!

 

61L 大概是个滚滚

我已经放弃禁言他了……

 

69L 大概是个滚滚

讲点其他的调节一下我浮躁的心好了,我男朋友他,总喜欢捏我家金毛爪爪还有抱着金毛卖萌,我在考虑让他俩上街卖萌乞讨的可行性

 

74L 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

哇这个想法!我看过类似的小说哎!

 

78L 胭脂醉入梅花酒

嗯……据原文描述,这样俩金毛一天的收入比楼主你一星期的工资还高

 

81L 大概是个滚滚

心动的感觉……

 

88L[此楼禁止回复] 耀耀家的hero

耀耀你不爱我了吗qwq我不要去乞讨

 

[耀耀家的hero已被楼主禁言]

 

94L 大概是个滚滚

其实他们俩还真干过一起去乞讨这种事,不过那次好像是因为他干嘛了惹我十分生气,他就带着阿米蹲我常去的一家咖啡厅门口去了,我刚从咖啡厅出来,就被阿米一把扒拉住了裤腿,低头一看他身上挂个牌,面前放个碗,委委屈屈地盯着我看

 

99L 长发大概是个假的

于是楼主你沉迷萌宠之下?

 

102L 大概是个滚滚

……嗯,不知道怎么搞的,反倒变成我哄人给他道歉了,都不知道男朋友哪儿学的撒娇卖萌技能

 

109L 红心火龙果真好吃

闻见了浓浓狗粮味,混着我的火龙果吃下去,真香.jpg

 

113L 糖炒栗子真香

舔舔我的栗子再看一眼楼主的帖子,完了,突然想攒栗子钱买金毛了

 

119L 为烤肉燃烧钱包

楼上醒醒,你十顿栗子钱也买不起一只金毛的

 

123L 糖炒栗子真香

吃烤肉那个大兄弟,你说的对!

 

129L 沫宝宝宝宝是个宝

楼上是美食团串门吗……给我来根鸭脖谢谢

 

134L 蠢狗让开

耀耀你是无法阻止我的!还有耀耀做饭超好吃~

 

[蠢狗让开已被楼主禁言]

 

139L 大概是个滚滚

说到吃的,我大概也要说一下他们这次吵起来的争端了,也就是我的标题

给男朋友做自制肉夹馍(真的不是给阿米做顺便给他做)

我明明每一个放的肉都很多,但我男朋友偏说我塞给阿米的肉夹馍里肉更多,他要离家出走……

.

.

.

.

.

.

不超过半天自己跑回来那种离家出走。

 

145L 淮南北西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男朋友不能要了,给我吧楼主[一脸正直]

 

153L 沫宝宝宝宝是个宝

@长发大概是个假的

 

159L 淮南北西东

宝宝你害我???

 

167L 长发大概是个假的

习惯了,嗯

 

[淮南北西东已被管理员禁言]

 

169L 大概是个滚滚

我也觉得不能要了,他跑回来抱着我家猫一副要同归于尽的样子,嘶声力竭(大概)地问我:‘那只金毛跟我你要谁!’

 

176L 随波逐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哪个院窜出来祸害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9L 大概是个滚滚

我思考了一下说‘金毛吧’,他立马窜到我身边来抱住我的手,自言自语嗯嗯我要他,我们把金毛带去宠物店寄养吧!

……老哥醒醒,你顶多是只哈士奇

 

183L 沫宝宝宝宝是个宝

哈士奇挺好的,真的,刚好我家有只泰迪,楼主你要感受一下吗?

 

188L 大概是个滚滚

回复183L:不用,两只已经够我头疼的了

 

192L 大概是个滚滚

耀耀你竟然说我是哈士奇!!!那只蠢狗哪里有我好!!!你睡觉都要带它!!!

 

201L 红心火龙果真好吃

哇楼主是被抢手机了吗?啃一口火龙果,真香

 

223L 大概是个滚滚

抱歉可能说不下去了……

 

此贴已删


评论(16)
热度(3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子 采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