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子 采桑

【美食组】Charming as love

“小少爷啊……”这声调中满满无奈,弗朗西斯吸尽最后一口烟,重重叹了口气:“你太稚嫩了,到此为止吧。”

流浪的艺术者背上他的破吉他,一点点消失在这座城市的暮光之中。

这眼泪未曾落下,王耀依然记得,那个燥夜,落魄的流浪歌手在他琴声下如痴如醉,那一头金发散乱,瑰紫眼里是对音乐的纯粹喜爱与痴迷;他说:“我无法为您美妙的琴音献上鲜花,唯有这诗与旋律替代。”

曾几何时,他们也曾抱着乐器探讨乐曲,弗朗西斯总爱带枝玫瑰的,无论是随手采撷还是路边拾遗;他回首时总带着几分浪子的潇洒,一身衣衫虽旧却干净简洁。

那个阳光温柔的午后,流浪者握着半枯萎的玫瑰,望向王耀的眼里携着慵懒笑意,他说:“Charming as love.”

他是这世上最读的懂王耀音乐的人,却也过分透彻绝情了。

“Charming as love,Silence in the late autumn.”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子 采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