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子 采桑

【米耀】捡到一只小熊猫

最近对毛绒绒的东西十分……,停止我的bt话语。

8k字左右,纯糖,给锤哥@はきれの硝子ボール 的py交易(?)

然后糖告白的梗来自空间那个小学生情话,感觉好棒

内附小熊猫图片来自某站截屏。

虽然说退圈的我总更新很打脸,但是耐不住,金钱它香啊,互相伤害它香啊。

普通人米x小熊猫精耀,确认无误咱们往下看。

————

阿尔弗雷德捡到了一只小熊猫,一只怂哒哒、懒洋洋的‘越狱’小熊猫。

那会儿小熊猫还瘫在马路上萎靡不振地晃着它毛绒绒的大尾巴,忘记戴眼镜的阿尔弗雷德把小熊猫看成了虎皮大猫猫。

这猫有点壮。阿尔弗雷德习惯性地推推镜架,什么都没碰到时才想起他忘记戴眼镜了这事,不过现在对他来说,没戴眼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么热的天,这么大一只猫猫瘫在水泥地上真不会瘫成一块猫饼么?

阿尔弗雷德捏着个红彤彤的苹果走近,想近距离观察一下这不怕烫的猫,下一瞬就被这猫扑了个满手,又软又绒的触感——简直不要太棒。

扒拉着阿尔弗雷德手臂的大猫猫眼巴巴地瞅着他手里的苹果。

“想吃吗?”阿尔弗雷德试探着问,靠着一个苹果成功拐走了一只大猫猫。

抱着猫回家的阿尔弗雷德摸出了他的眼镜,戴上的瞬间,他的世界又恢复了清明,而那个刚刚被他拐回来的大猫猫,正蹲在茶几上心满意足地舔着他新给它的苹果。

阿尔弗雷德看了两眼‘猫’,又摘了眼镜揉揉他可能视觉疲劳的双眼,再戴上。

“干脆面?!”

#路上随手捡了只国家级保护动物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正在舔苹果的小熊猫似乎不满这人把它品种叫错了,对着阿尔弗雷德探出来摸它的手就是一爪子。

“好像不是干脆面,那还好……”阿尔弗雷德闪避及时,给自己灌了口水冷静一下,又忍不住rua了把小熊猫的毛,“手感真好……”

好个啥啊?!一个一级一个二级有区别吗?!

阿尔弗雷德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搜了搜。

#养小熊猫当宠物可以吗?#

*不可以,养小熊猫是犯法的。


阿尔弗雷德一窒,换了搜索标题。

#养小熊猫判几年#

*五年起步。


答案越搜越绝望,阿尔弗雷德索性把手机塞回兜里,努力保持镇定地看向茶几上啃着苹果的小熊猫,终于认识到,一个近视的未来程序员,不戴眼镜真是会出大事的,比如眼瘸捡了只保护动物。

“如果我说我在路边捡了只小熊猫,现在把它上交动物园,那我……”阿尔弗雷德想着,不自觉说出了声。

有声音打断了他,“不可以,我是有编制的。”

阿尔弗雷德一僵,茫然四顾找音源,这里除了他没有第二个人,那就是——有鬼?!

“别瞅了,我搁这儿呢。”一只体重超标的小熊猫爬上他的膝,还晃了晃它那毛绒绒的大尾巴,手感怎么看怎么好,可阿尔弗雷德现在无心吸猫。

“你搁这儿干啥啊?”阿尔弗雷德目瞪口呆,狼狈起身时膝盖一软十分端正地跪地板上去了,“不是说好建国后不许成精的吗?!”

小熊猫它胖且轻盈地跳到了一边去,似乎还不好意思地挥了挥它的爪子,答:“不必行此大礼,咱是建国前成精的。”

“……重点是这个吗?”阿尔弗雷德的凝视无助且绝望。

“那……你来C国挺久了哈,还挺本土化的。”小熊猫会笑吗?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但他直觉眼前这只对他充满了嘲笑,那笑喜上眉梢,愈发显得小熊猫可爱。

有点可爱,想养。

阿尔弗雷德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余光扫过手机屏幕上的大字时,他又歇了这心思。


#偷小熊猫判几年#

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还是算了,他一个大好青年还不想在这时候栏杆拍遍唱支铁窗泪歌颂年华。

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的搜索栏陷入了沉思:


可对此,啃了阿尔弗雷德俩苹果的小熊猫反应激烈。

“不行!你不能把我上交给国家!”

关于不能把它上交给国家的理由,小熊猫列了很多,其中成为说服阿尔弗雷德的是:

“你把我上交动物园我就举报你偷猫!”

阿尔弗雷德瞅了眼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笑得十分阳光灿烂和友好,“我怎么可能把你上交呢,我最近正想养只猫呢,你这不瞌睡送枕头吗?”

***

阿尔弗雷德养了只猫,一只懒且能吃的小熊猫,天天晃着它的大尾巴小短腿到处翻阿尔弗雷德零食,要不就趴在阿尔弗雷德家的冰箱/健身器材等各种高地假装它挂在树上。

据小熊猫所说,它是因为一只熊猫后辈抢了它的名字才愤然离家出走的,绝对不是因为它吃太多了饲养员给它节食它才跑的。

“你叫什么名字啊?”阿尔弗雷德好笑地摸了摸小熊猫的脑袋,小熊猫的毛毛很软,上手也很好摸,就是每次阿尔弗雷德摸它,它都要举起双爪摆出要跟阿尔弗雷德打架的架势。

阿尔弗雷德戳戳它的肉垫,小熊猫立马滚成一个圆润的球,滚远滚远,然后开始碰瓷。

要吃的理由五花八门,阿尔弗雷德听过最奇特的理由是他把它撞倒了,那它就长不高了。

这小熊猫怎么看怎么横向发展,还长高?

要吃的小熊猫很积极,对于自己的名字却是闭口不谈,它老老实实说出自己名字的那天也是个意外。

还记得那天,阿尔弗雷德溜着自己的滑板回家。

“那是一个很好的天气。”当事人之一阿尔弗雷德回忆。

“我正在阳台上晒太阳。”小熊猫眨眨眼。

“还偷吃了我的观赏竹。”阿尔弗雷德补充。

“我就扒拉了它两下然后啃了它两口!”又开始张牙舞爪的小熊猫被阿尔弗雷德两下制服。

“你这是啃两口?都给人啃秃咯,你就欺负竹子不会说话吧。”阿尔弗雷德没什么斥责的意思,眉眼里还带了几分笑,是阳光在那蔚蓝眼里晕开。

小熊猫本来抱着尾巴打算抵抗到底的,可饲养员半点没生气的模样让它有点心虚了起来,它杵人家家里就知道搞破坏和吃,这人还不带生气的。

“算了,你接着晒太阳吧。”知道逝去之竹不可追的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又伸手揉了揉小熊猫脑袋,打算弄点速食解决自己午饭问题。

“那个,我……我错了……”小熊猫爪子扒拉阿尔弗雷德,不自在似的不敢看阿尔弗雷德,“我以后想吃什么会提前跟你报备的。”

“我说不准吃那你就不吃了?”

“看……看情况。”

阿尔弗雷德给这小熊猫逗乐了,伸手把整只猫举了起来,“你到底叫什么名字,我想挺久了还是没能把你跟大熊猫对上号,而且动物园也没贴寻物启事。”

“我留了分身的。”小熊猫哼哼。

“那动物园里的吃的怎么办?”

“当然是我吃……”后知后觉被套路的小熊猫瞪圆了眼,只见它家饲养员笑眯了眼。

一天吃双份还敢说自己不是因为被节食溜出来的。

小熊猫气得直挥爪,阿尔弗雷德偏又举着它不放,于是小熊猫短腿乱蹬的场面是止不住了。

阿尔弗雷德看了会儿小熊猫四jio乱蹬,忍笑问着:“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啊。”

“……王耀。”小熊猫王耀答得不情不愿,甚至想给饲养员一爪子,又被阿尔弗雷德趁势握住了爪,“王耀耀?”

王耀不情不愿地哼了两声证实了阿尔弗雷德的猜测,它这模样又把阿尔弗雷德给逗乐了,“你俩物种都不同它怎么就你后辈了?”

“要你寡!”小熊猫龇牙。

阿尔弗雷德凑近,眼中笑意愈发浓,“小熊猫舌头好粉。”

……这人白日青天耍流氓了!

***

王耀是只除了关于吃的事,懒到翻身都不乐意的小熊猫,阿尔弗雷德恰恰相反,他是个体育健儿,周末经常健身房走起的类型,要不是没法把王耀带健身房去,王耀觉得自己很可能遭健身房毒手。

虽然,在家好像也没好到哪儿去。

阿尔弗雷德搜了小熊猫的正常体重,又抱着王耀去体重秤上蹲了会儿,确信王耀超标了,当即决定:“耀耀你该减肥了。”

“不许叫我耀耀!”小熊猫一恼,偏头就咬在饲养员手上,也没多用力,天知道它待园里的时候,饲养员到处叫耀耀,王耀耀的时候,它甩着尾巴过去,又被饲养员笑:叫的不是叫你哟崽儿。

谁是崽儿!我年纪比你爷爷还大!

王耀在动物园里没逃过饲养员要给它减肥的手,在这里也没有,当它被一双有力的手抱上跑步机的时候,它还在想:这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熊猫。

王耀的毛毛很软,软得阿尔弗雷德一边按着它龟速跑一边趁机rua毛,吸猫的快乐真是无与伦比,要是只毛绒绒的大猫,那就是双倍的快乐!

龟速跑的王耀很绝望,它只是想当一只混吃混喝等死的小熊猫,为什么饲养员都不放过它,以前说它胖乎乎的可爱,现在它不过加了点重量,他们就开始逮着它减肥了!

“乖哦,跑完今天的运动量就喂你肉干。”阿尔弗雷德友善地提着肉干包装袋在王耀眼前晃,果不其然,这小熊猫一看见有吃的就活力满满了。

逗猫好玩,逗小熊猫更好玩,阿尔弗雷德一边查着小熊猫饲养指南,一边逗着怀里刚跑完的一大张猫饼,“不是说小熊猫怕热吗?怎么我捡你那天你瘫在大马路上。”

“饿的……”王耀有力无气,咬着阿尔弗雷德手指磨了磨牙。

阿尔弗雷德又撕了块肉干喂它,念着屏幕上的话:“小熊猫喜欢待在高树上……我给你买颗假树?”

“你不如给我买点竹子和水果。”一点也不想动弹的王耀蹭了蹭饲养员的手,表示自己想睡觉,快把它抱回窝。

阿尔弗雷德给王耀弄了个窝,还带加湿器和气温调节阀的,大部分时间王耀都表现得像个正常小熊猫,除了比一般小熊猫能吃这点。

某天王耀惯例瘫在阿尔弗雷德怀里想着只要他管住嘴,就不用迈开腿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又对它展开了新一轮的迫害。

“小熊猫可以做引体向上哎!”阿尔弗雷德晃着手机,又看了眼自己怀里可爱还憨的小熊猫,自家这只都成精了,引体向上没问题的对吧?!

王耀歪着脑袋看了眼兴奋的饲养员,不吭声,假装自己是只什么也听不懂的小熊猫,天知道阿尔弗雷德最近下了某站,天天刷小熊猫视频然后来迫害它,毛都快被撸秃了好吗?!

被小熊猫歪头杀暴击的饲养员搂着小熊猫,突然忘词,“我刚刚说什么来着……”

“你夸我可爱,说晚上给我加餐。”王耀答得理直气壮。

“对对……”沉迷猫色的阿尔弗雷德点头,“加什么来着……”

“……两颗草莓?”王耀试探着问,见阿尔弗雷德不吭声,又对了对爪子,“一颗半……?”

“对,两颗草莓!”阿尔弗雷德吸猫的手蠢蠢欲动。

“……谁准你摸我耳朵的!”

“晚餐再加一颗草莓!”

“……好。”

成功吸猫的阿尔弗雷德十分满足,某站诚不欺他,小熊猫的耳朵真的好Q好弹好软!!!

抱着一颗草莓啃的王耀食不知味,它的这个饲养员分明就是馋它身子,总趁它不备rua它,rua就算了,今晚给它发草莓的时候还说明天起增加引体向上的运动项目!

简直是吸猫视频害它小熊猫!

王耀扒拉扒拉自己的窝决定背上它的小包袱跑路,然后它发现它并没有什么行李,还有饲养员家好吃的真的好多。

那还是不走了吧?王耀搓搓爪子搓搓脸,想起来阿尔弗雷德确实对它挺好的,想吃啥都给,就是不给它吃火锅。

“你是一只小熊猫,这不应当。”阿尔弗雷德用王耀拒绝运动的话来噎它。

“好想吃火锅啊……”王耀念叨着,趴在冰箱前面睡了过去。

***

阿尔弗雷德有点慌,慌到他是谁他在哪这是哪儿,他不过是去做了半天社团团建,回来家里就多了个*男?!

“你是谁……”阿尔弗雷德防备地看着对面那人,那人似乎刚醒,睡眼惺忪地抬手揉了揉眼睛,答:“王耀啊……”

那一头柔软的发是纯黑,搭在他肩头半遮掩着其下春色,王耀的唇微微抿起,天生向上翘的唇角也就压下去了些,他圆溜溜的一双眼还带些茫然,不晓得自家饲养员今天怎么回事,不来rua它还眼神闪躲。

这是干什么心虚事了?没给他带新鲜粮?

阿尔弗雷德咽了咽口水,脱了外套朝王耀扔去,死活不敢往那看一眼,大声嚷嚷着:“你放p!快还我小熊猫!”

王耀似也察觉了哪儿不太对,他抬手挑了一缕发,如同本体时般瞪大了眼,“我毛怎么变长了?!还带变色的?!”

这下好了,王耀叫得比痛失小熊猫的阿尔弗雷德还大声,还是阿尔弗雷德及时掏出了车厘子制止了他的尖叫,免了隔壁举报他这儿有奇怪的声音。

王耀一边吃着车厘子,一边任由阿尔弗雷德给他披上毛毯,听阿尔弗雷德问他怎么回事时,他抬头对上阿尔弗雷德视线,十分诚恳地答道:“我也不知道,就睡了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还能变回去吗?”痛失小熊猫皮草的阿尔弗雷德咬牙。

“不知道啊……”王耀眨巴眨巴眼,隔了一会儿,似恍然大悟,“你就是馋我身子!!!”

“我没有!”阿尔弗雷德叫冤,“我分明是馋你的毛……不是……”

隔壁住户:这家小情侣还挺有情趣,就是能不能声音小点。

阿尔弗雷德被王耀上窜下跳的折腾了一宿,等王耀面对现实了,又披着毛毯往他的小窝走了,然后发现,很好,塞不进去。

“要不……”阿尔弗雷德欲言又止,他毕竟养了王耀这么段时间,也不可能人家没毛了就把人……小熊猫丢出去吧,他觉得他可以给这小熊猫打个地铺。

“我要跟你睡。”王耀的话掷地有声。

单身十九年的钢铁直男阿尔弗雷德还没跟人……啊不,小熊猫,啊好像现在算是是人……也不对……

反正管他了。

他还没跟人一起睡过。

“不要觊觎我。”王耀一脸严肃地说着,扯了扯被子把自己裹好。

“谁觊觎你我就觊觎你的毛。”阿尔弗雷德不服,偏小熊猫睡得极快,睡着时又堪比考拉,死死抱着阿尔弗雷德手臂不放。

隔着宽大的T恤阿尔弗雷德也能感觉到王耀的体温,比他自己要高些,可能因为王耀是只有毛的小熊猫。

王耀睡着了,就没那么闹了,他的五官柔和,带着点婴儿肥的脸更添稚嫩,虽说本体快成个球,但人身又偏瘦,活像个乖巧的未成年。

……有点好看。直男阿尔弗雷德一瞬不瞬地看着王耀,没忍住捏了把他的婴儿肥,小熊猫没这么容易被闹醒,除非,你往他鼻子下面放点吃的。

阿尔弗雷德,一个早晨叫王耀起床生拖硬拽拉不起来的男人,拿了个草莓放在王耀鼻子底下,王耀没睁眼,嘴是张开了,一口咬了个空,迷迷糊糊睁眼时只见饲养员拿着他的草莓站在他的床边。

看得见脸了,不是每次都只能够得着腿了那样。

“你抱我……”变人了依旧是个懒鬼的小熊猫懒洋洋伸手,以前他不肯起的时候就是阿尔弗雷德把他抱饭碗那去的,可他现在是个人啊?!

阿尔弗雷德看了王耀一眼,把草莓塞进自己嘴里,果不其然,小熊猫以一种光速蹦了起来,直扑向他。

果然小家伙只对吃的感兴趣。岁数可能没人家零头的阿尔弗雷德残忍咬下草莓尖,被王耀扑了个满怀,阿尔弗雷德熟练地伸手接住了蹦跶的王耀,又觉得哪儿不太对,哦,他现在是个人,不是他的小熊猫了。

王耀光着脚踩在木制地板上,气鼓鼓地控诉着阿尔弗雷德抢他食物。

阿尔弗雷德看了王耀一眼,颇为无奈地弯腰把人抱起,他叹了口气:“都说了不要光着脚踩地板,容易着凉。”

“我之前不也是这么踩地板的。”失去草莓失去梦想的王耀一歪头。

“那会儿你有肉垫还有毛。”

“你抢我草莓。”王耀换话题。

“冰箱里不是还有吗?”阿尔弗雷德找齐昨晚被王耀踹飞的毛绒拖鞋,天知道这小熊猫多挑,给他弄双毛绒拖鞋他还要嘀咕没他毛毛软。

“那你倒是变回去啊。”一天没吸猫的阿尔弗雷德伸手揪了揪王耀头发,软软的,很好摸。

“我又不知道怎么变。”王耀气虚,又跟想起什么似的眼睛亮了亮,“我变成人了是不是说明,我可以吃火锅了?!”

“大概可以吧。”阿尔弗雷德斟酌着应答,刚被他放回床上的小熊猫又扑了他满怀,“吃火锅吃火锅!”

这种只有在讨吃的时候才对你热情的状态,除了他家小熊猫王耀还有谁?

阿尔弗雷德想着,又揉了揉王耀的头发,软软的,还带着他本身的暖意,不自觉应了声:“好。”


这个好就是让他出来扮毛绒玩偶赚钱吗?王耀顶着熊熊头套怀疑小熊猫生,阿尔弗雷德刚刚拉着他买了不少合适他的衣服,一边走一边划着手机算王耀花了多少。

王耀越听越腿软瞬间觉得当小熊猫混吃混喝那些年真好,要不他现在就跑路吧还不用赔这饲养员钱了。

可是他的良心告诉他,他不能走。

火锅还没吃呢。

秋末的天气偏凉,阿尔弗雷德踩着他的滑板在发传单的熊猫边晃,他戴了耳机又换了隐形眼镜,张扬的装扮怎么看怎么贴合他,不时有人问他要联系方式他也是笑容灿烂地婉拒。

今儿没有太阳,他就像太阳。

阿尔弗雷德暖金色的发色微扬,蔚蓝眼中是温风拂过后泛起的涟漪波光,青春气息十足。

他说:“今天滑板社在这附近有活动,你先发传单等我。”

王耀:?

说好带我吃火锅你却偷偷搞团建!

王耀觉得,这世上没有比他更凄凉的小熊猫精了,竟然要给黑心饲养员打工赔钱。

这份抱怨,在阿尔弗雷德给他火锅里放肥牛和土豆时堵住了嘴,饲养员真好,饲养员真棒。

运动过后的阿尔弗雷德别有风采,额间的汗黏湿了他几缕发,那蔚蓝的眼愈发亮,亮得,小熊猫一个走神他手里的钞票就没了。

“你还我钱!我辛辛苦苦一天挣的钱!”王耀怒。

“你看看你欠我多少?”阿尔弗雷德扬了扬手机,王耀顿时噤声。

王耀吃着火锅舀着奶冻,突然觉得当人也挺好的,直到阿尔弗雷德拿着他的血汗钱还加了好几张钞票付了饭钱。

路灯散光下的街道有些空旷,王耀拉着阿尔弗雷德的手不肯放。

“你还我血汗钱!”

“我养了你仨月。”阿尔弗雷德似乎心情很好。

“我是……我是国家级保护动物!”

“你吃了我仨月粮。”

这下王耀没声了,他垂头丧气地跟着阿尔弗雷德走,快到小区门口了才闷闷地问了声:“我之前天天混吃你怎么没让我赔?”

“那会儿我可以吸猫。”阿尔弗雷德冷静分析。

“所以之前是肉偿?”王耀眨眼。

“……跟谁学的。”阿尔弗雷德赏了他一个脑瓜崩。

“那我扮玩偶多久能还清啊?”暖色调的灯光更添柔意,王耀眉眼间的懊恼阿尔弗雷德看得一清二楚,这小熊猫傻了吧唧的,随便说两句还真信了。

阿尔弗雷德压不下唇角上扬的弧度,忍不住又揉了揉王耀的发,“慢慢来呗,说不准哪天就变回去了。”

“……要不我还是肉偿吧。”王耀拧了拧眉,似下定决心般抬头看阿尔弗雷德,“你看你摸我头发,四舍五入等于摸我毛毛了。”

“……”

又吃了阿尔弗雷德一脑瓜崩的王耀觉得自己很委屈,这饲养员明明都动摇了,怎么又弹他。

阿尔弗雷德家里只有一张床,夜里也就他和王耀挤着睡了,王耀睡姿挺好,缺点粘人,抱着他手臂就一夜不放那种。

阿尔弗雷德试着用枕头和玩偶代替过他手臂,王耀也没什么抗拒的意思,抱着就能睡过去。

偏偏夜半阿尔弗雷德又不舒服地抽了王耀怀中抱枕,把手塞了进去。

王耀是真傻,阿尔弗雷德让他打点简单零工的初衷是让这只死宅+懒鬼小熊猫多出门走走,王耀还真就老老实实打工去了,扮着可爱的玩偶逗着小朋友。

阿尔弗雷德给王耀弄了个存钱盒子,不过他没告诉王耀,每每王耀赚钱了他都是给他放盒子里。

阿尔弗雷德下课回家的时候会路过王耀扮玩偶的广场,他就坐在一边等着王耀下班一块儿回家去。

今天也不过是惯例等王耀,那个穿着玩偶装滴小熊猫提着气球就往他这儿冲,阿尔弗雷德抬手替人摘去玩偶头套的时候,正对上王耀亮晶晶的眼,他先是把气球递给阿尔弗雷德,又伸着手笨拙地在兜里掏着什么。

阿尔弗雷德一手拿着气球,有点好奇王耀想给他看什么。

王耀递给他两颗用亮闪闪的糖纸包着的糖,眼睛也亮的很,他说:“今天有小朋友给了我几颗糖!”

“几颗?”阿尔弗雷德视线一凝,抬眼只见王耀不好意思地左顾右盼了起来。

“三颗,我吃了一颗……”

“还有两颗留给你!”

阿尔弗雷德只觉心跳漏了一拍,他不过逗逗王耀,没想到王耀这么耿直。

他伸手拿过王耀手里的糖,只觉自己直了十九年还没对象的人生怕是要被王耀终结了。

“那,我有好多糖,你要不要跟我走?”

“有苹果吗?”王耀试探。

“有。”

“车厘子?”

“有。”

“火锅?”

“都有,小吃货。”

阿尔弗雷德伸手把越问越开心的王耀揽进怀里,在人糖渣残存的唇角亲了一口。




小熊猫是个傻的。

阿尔弗雷德在把人哄上床时一锤定音。

被抱的时候王耀还在看他,眼里慌乱浓郁几分也不知当事人有没有察觉,十指相扣时那透亮的闪过几分迷茫,又在阿尔弗雷德亲上去时喊了疼。

“乖,后面就不疼了。”

“真的……?”

“嗯。”

……

“停下……”他眼角一抹红,又氤氲了泪。

“最后一次。”身上人信誓旦旦。

事实证明,阿尔弗雷德的嘴,骗人的鬼。




打那以后王耀就拒绝和阿尔弗雷德同床共枕了,奈何从没成功过,顺便,那夜以后王耀就人身和小熊猫之间转换自如了。

又一次被折腾惨了的王耀决定自挂高树枝。

“我给你带了车厘子,晚上我们去吃火锅。”饲养员在树下悠悠地哄着,远处路过的行人还当阿尔弗雷德在哄自家家养猫。

“我不信!”王耀咬牙,这混蛋饲养员,他一吃多了就逮他去‘运动’减肥,要不就跑他个十公里再来二十个引体向上!

“这次吃了不用运动的。”阿尔弗雷德说得诚恳。

王耀将信将疑地探头看树下,嚷嚷:

“你立字据!”





事实证明,阿尔弗雷德这个人,立字据也不能信。

被折腾惨了的王耀想变回本体,又被阿尔弗雷德捏着尾巴缓慢往上摸,一副小熊猫都不放过的架势。

小熊猫抖着耳朵,又往人怀里蹭了蹭,低低抽气骂着:“混蛋饲养员……”






评论(37)
热度(91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子 采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