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子 采桑

【米耀】想见你

最近那个台剧据说挺好看的,这文也是听想见你的片尾曲码的,就用这个名了。

依旧是我沉迷于你的军校前传,这次是主耀视角的重逢,八分糖吧?

给老婆@缘见 的迟来的情人节贺文

————

王耀睁眼时他看见素白的天花板,那场大爆炸历历在目,可他现在竟然,毫发无损地躺在床上?

熟悉的房间布局让他有一瞬迟疑,他很清楚以那场大爆炸的威力,他必然是九死无生,可现在,房间的布局,分明是他还在读军校那些年的寝室装饰。

王耀依着记忆走进了洗手间,镜子印出那张俊秀中还带着几分青涩的脸,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镜中人也就摸了摸脸,满是年少锐意的眼也染了沉重犹疑。

“我……”王耀张了张嘴,只觉声调也添了青涩。

是梦吗?梦回什么都还没发生的时候……?

“耀?”同寝室的室友满含笑意地探头唤他,身上的训练服还没换下,一头金发上是嚣张翘起怎么也压不下去的呆毛,他就像散发着光芒的希望本身。

王耀怔了一瞬,记忆里爱笑的室友和那个相伴多年的爱侣重合,他低低抽了口气,红了眼圈的刹那扑了阿尔弗雷德满怀,“阿尔……”

“怎……怎么了?”阿尔弗雷德被人扑得有点结巴,他下意识地环住了他怀里的王耀,他眼巴巴追了王耀一年,这还是王耀第一次对他这么主动,偏又红了眼。

“有谁欺负你了吗……?”阿尔弗雷德摸了摸王耀的脸,伸手抹去王耀眼角泪痕,“我去帮你收拾他。”

对搏击格斗各项综测第一的学员说出这种话,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很有勇气,可今天真是他第一次见王耀流露脆弱的一面,自然也忍不住心疼的情绪。

“你哪也别去,陪着我就好。”王耀破涕为笑,握住了阿尔弗雷德不知往哪儿放的手。

不管这一切是不是梦,他现在只想看着阿尔弗雷德,不想错过两人相处的每分每秒。

阿尔弗雷德被王耀的直球打的愣了愣,反应过来时又带些小得意小开心地笑了笑:“那好吧,我答应你。”

他长得好看综合能力强还家世优良的优点终于被这个木头室友发现了吗?!虽然有点晚……好吧也没有很晚,不管了,只要是王耀,什么时候都不晚。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好像过完了我的一生,只有你从始至终都陪着我。”


王耀对于自己突然转变的态度轻描淡写,束高的马尾被帽子压下些许,透亮的琥珀也被阴影压深了颜色,他依旧是军校的闪光存在,只是一向一人行的王耀身边多了个人。

阿尔弗雷德不知信了没王耀的说辞,却十分自信的答着:“我肯定会是陪着你最长久的那个人。”

“……我相信你。”

他当然相信他,他陪了他数个春秋,从同学到殿下,从殿下到陛下。

他们在校时曾打得不可开交,阿尔弗雷德打得过王耀的那次大概是争论谁上谁下的时候,压在他身上的大金毛眼睛亮晶晶的,王耀突然就卸了力,他无奈地轻叹了口气:“败给你了。”

温热的吻覆了上来,阿尔弗雷德眸光极亮,他蹭着王耀的颈不住亲,又放软了声调和身下人撒娇:“我们订婚好不好?耀。”

“……好。”十指相扣刹那王耀抬头吻上了阿尔弗雷德惊喜到微张的唇。

他们在军校时订婚,服役结束时结了婚,皇帝陛下盛大的登位也是帝后两人握着手走完了全程,阿尔弗雷德为王耀加冕时他又念了遍结婚誓词,王冠扣上时他凑在王耀耳边轻声说了句:“你是我此生唯一。”

可现在,王耀好似梦回了最初的时候,他还什么都没失去,眼前的阿尔弗雷德是如此鲜活,如此阳光自信的阿尔弗雷德,他记忆里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他们帝国的荣光——阿尔弗雷德太子殿下。

“阿尔弗雷德。”王耀蓦然叫了身边人全名。

“嗯?”阿尔弗雷德偏头,笑意盈眉。

“我很早的时候就爱上你了。”王耀视线对上阿尔弗雷德,没有丝毫犹豫地说着。

可阿尔弗雷德说:“我不信。”

穿着制服的阿尔弗雷德抬手扶了扶帽檐,他一笑就是阳光照亮无边天际,王耀静静看着阿尔弗雷德凑近,最终停在了两人不到五公分处的距离,那双眼里写满了认真,他说:

“无论在怎样的时间段相遇,我一定会比你爱我更早爱上你。”

“从见你第一眼,我就有这种感觉。”这吻柔软温热,“我这一生,只愿向你奔赴。”


评论(5)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子 采桑 | Powered by LOFTER